ABOUT

品牌介紹

首頁

>

品牌介紹

>

品牌故事

居住於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獸醫John Boyd Dunlop先生 為了學騎自行車的兒子,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充氣輪胎。此後,Dunlop登祿普輪胎驅動著世界及時代前進其歷史地位被「世界最早」及「日本最早」的美譽渲染得淋漓盡致。


挑戰
創新、智慧、熱情
講述出登祿普不斷「挑戰」的故事

從發明世界上最早的充氣輪胎、到開發出世界第一條胎面有橫向花紋溝槽的汽車輪胎,以及在日本生產並銷售歷史上第一條簾布子午線輪胎…等。Dunlop登祿普每天都在進行著或大或小的革新,將以生產更加優質的輪胎為目標,持續改革創新的發展。

 

1888年頒給J.B.Dunlop充氣輪式輪胎的專利證明。

被譽為轎車用全鋼簾布輪胎之傑作的”Dunlop登祿普SP運動型“輪胎,在1968年萊比錫國際商品博覽會上榮獲金獎。

在日本國產橡膠剛剛起步的階段,當時的水平也許並不夠先進,但是在那的Dunlop登祿普神戶工廠,卻深刻地影響整個日本的橡膠工業,一家又一家的橡膠工廠先後成立。在《日本橡膠工業史》中,對Dunlop登祿普神戶工廠周圍眾多橡膠工廠林立的樣子,做了如下描述:那裡的景象,看起來猶如眾多衛星圍繞著Dunlop登祿普公司一般。Dunlop登祿普絲毫沒有吝惜自己的智慧,而是將之全部貢獻給了日本輪胎產業的發展。

 

日本天皇參觀神戶工廠。(1947年)

1924年從被視為世界上最嚴酷頂級賽事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的第2屆比賽開始,使用Dunlop登祿普輪胎的賓利車隊首次奪冠,到1980年實現8連冠,Dunlop登祿普在勒芒賽事中創下不朽戰績。1991年,Mazda787B更是勇奪日本汽車在勒芒賽事中的首次勝利。使用Dunlop登祿普輪胎在勒芒賽事中共獲得34次優勝,是取勝次數最多的輪胎品牌。Dunlop登祿普的熱情,是挑戰汽車運動及其技術開發的原動力。

 

1960年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中,O.根德比恩和P.費萊爾駕駛著使用Dunlop登祿普輪胎的法拉利TR60奔馳著向勝利衝刺。

1991年,Mazda 787B使用Dunlop登祿普輪胎,獲得日本汽車在勒芒賽事中的首次勝利。

信賴
安全、傳統、環保
講述了值得「信賴」的登祿普

開發爆胎時不會完全漏氣的無內胎輪胎,近年開發出數位旋轉模擬技術模仿冰面路況,將單晶針狀陶瓷纖維的直徑增加到2倍。確保在冰雪路面上汽車的煞車性能。擁有世界上唯一的內置滾筒反力式汽車制動測試設備,保障冬季輪胎的安全性能。直徑 3m 的滾筒內製造冰層並高速旋轉,驗證冰面上的行駛狀態。Dunlop 登祿普提供更安全的輪胎持之以恆,不懈努力。

 

直徑3m,內置滾筒反力式汽車制動測試設備,在滾筒內製造冰層並高速旋轉,以驗證冰面上的行駛狀態。

老一輩員工開發的客戶再由新員工接手後,持續保持著對Dunlop登祿普的信任。 為了讓所有Dunlop登祿普人都具備一線歷練,從開發人員到各個部門的員工,都必須到輪胎的銷售現場學習,了解企業與客戶之間的銜接。這些經驗和體驗是所有Dunlop登祿普人的原動力,經過數代累積,它們終於構築出Dunlop登祿普百年的優良傳統。

在輪胎生產過程中產生的廢棄物再利用,採取不產生填埋類廢棄物等措施實現零排放。目前已經在日本國內的生產工廠實現了零排放和100%再利用,以及無填埋廢棄物的目標,同時也實現了每年利用廢舊輪胎生產10萬條以上再生輪胎的壯舉。另外, Dunlop登祿普反覆進行了各種各樣實驗,終於成功開發出添加植物油的改性天然橡膠。

 

目前Dunlop登祿普並不滿足於利用97%的非石油天然材料,正全力開發領先時代的100%非石油天然材料生產輪胎的技術。通過努力最大程度減少環境負擔,是Dunlop登祿普由衷的願望。

溫情、舒適、認真
講述充滿「愛」的Dunlop登祿普。

Dunlop登祿普公司的起源正式創始人J.B.Dunlop先生慈愛的胸懷。一天,十歲兒子強尼說「能讓我的三輪自行車騎起來更加舒適,跑得更快嗎?」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Dunlop登祿普發明了充氣式輪胎,就是現在廣泛使用的充氣輪胎原型。他發明充氣式輪胎不是出於商業目的,而是源自“為了讓兒子能夠更愉快、舒適地騎自行車”這一單純的理由。

Dunlop登祿普從開發充氣式輪胎開始,至今已開發出史無前例的靜音海綿輪胎,利用最先進的超級計算機實現數位旋轉模擬技術,了解輪胎內部空氣振動,利用領先世界的特殊降噪海綿材料,最大幅度降低傳入車廂內的妨礙聽力的空洞的共鳴聲,實現劃時代的安靜效果......這些研發成果,驗證了Dunlop登祿普的歷史是追求舒適度的歷程。

在銷售最前線,選擇並提供最適合客戶用途的輪胎。銷售人員必須取得在了解汽車總體情況的前提下向客戶提供建議的能力資格認證。除此之外,還有具備更多專業知識,能夠推薦並銷售貨車、大型客車用輪胎的資格認證等。這些體現了銷售部門人員必須是最優秀的人員的Dunlop登祿普哲學理念。認真對待輪胎是我們的Dunlop登祿普人的驕傲。

我們的宣言

我們將繼續為您提供:領先於世界的產品、領先於時代的技術、以及不負眾望的服務。

我們的使命

在今後的100年中,繼續領先於世界、領先於時代、不負眾望,接受「挑戰」忠於「信賴」培育「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