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店家職人專訪

店家職人專訪

Jun-30-2022

<台中-金震展店> 與時俱進的開店之道
從事這個產業以來歷經十幾年,劉老闆告訴我們,他秉持著將客人的車子當作成自己的車在修理、換胎的理念,能夠對得起自己,才能跟客人交代、讓客人放心!

店家職人專訪

May-21-2022

<新北-車城店> 延續家中事業的旅途
在1999年的時候老闆的姨丈開了這間店,之後也在店內陸續學習幫忙,然而在2008年時老闆剛好退伍,因為對於玩車情有獨鍾,因此踏上了經營輪胎店這段旅程。

店家職人專訪

May-07-2022

<台中-中科店> 挑戰不同領域的王老闆
事多年的不同行業,因想要挑戰新的領域,踏上了全新的旅程。王老闆告訴我們他在開店之前曾做過超過數十份工作,從業領域橫跨長榮航空、室內設計……等等。因緣際會下,老闆決定在結婚後帶著家人的期望,

店家職人專訪

Apr-30-2022

<南投-順源輪胎行> 一路以來,始終如一
當初老闆因為想要在這行業中闖出一片天,跑到台中學習了3年多,之後因為結婚生子的因素,想脫離當員工的環境與薪水,

店家職人專訪

Apr-21-2022

<中壢-VR店> 始終如一的吳老闆
從事輪胎產業已達29年的吳老闆,原先的第一家店面是從哥哥手中接下來經營,之後開了屬於自己的店面。

店家職人專訪

Apr-07-2022

<桃園-億鑫店> 努力向上為己任
廖老闆從事這個行業30幾年了,當初希望將自己所學到的東西傳遞下去,帶著家人的期許踏上一個全新的開始。

店家職人專訪

Jan-20-2022

<台南-宏全店>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蔡老闆從事這個行業將近40年了,當初因為寶貝女兒即將出生,為了養家糊口給女兒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環境,因此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

店家職人專訪

Dec-13-2021

<屏東-東浲店> 汽車醫生的老闆夢
從事輪胎銷售多年,因心中的一場老闆夢,踏上了開店的旅途。曾老闆自詡為汽車醫生,在這個薪資與時間不成正比的行業中,很快地遇到了第一個困難…招募員工,不過因為老闆的努力不懈,即便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夠一肩扛起,致力於讓消費者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店家職人專訪

Dec-13-2021

<台南-新進店> 阿春老闆的開店旅程
小時候喜歡敲敲打打,因不愛讀書而踏上了學徒之路。沒想到這一做就是40年!在輪胎產業工作時,也曾經有其他老闆也要來挖角,經過多方考慮後,下定決心自己開店當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