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店家職人專訪

店家職人專訪

May-21-2022

<新北-車城店> 延續家中事業的旅途

店長:許元麒老闆

店家:車城輪胎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二段92號
 

【家中事業,開啟與輪胎的不解之緣】

在1999年的時候老闆的姨丈開了這間店,之後也在店內陸續學習幫忙,然而在2008年時老闆剛好退伍,因為對於玩車情有獨鍾,因此踏上了經營輪胎店這段旅程。原先的店面比較小,剛好遇到租約到期,老闆想說重新更換比較大的店面。近兩年又重新裝潢打通,讓店面看起來更寬敞,也能夠容納更多客人的車輛。
 

【延續經營】

從事這行15年的許老闆,在家庭的認可下,由姨丈在旁協助,開始由許老闆接手經營。客人的問題都是由許老闆親自解說,希望讓客人了解產品的特性與差異,將客人的服務做到最好,也希望能夠維繫熟客的經營,讓他們在店裡享有無微不至的感受。

【堅信自己,活在當下】

採訪過程中,許老闆分享了這14年來的開店故事,令他最深刻的是之前在店裡遇到一位客人,在店裡更換完輪胎後並未付款,便走出去直接開車倒退離去,還差點撞到他們的員工,讓他無奈的只能報警。雖然事後有找到這位客人付款,卻也讓當時年輕的他深深的學到了一課。



許老闆謙虛的告訴我們,現階段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能夠把當下的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對於未來不敢有太多的想像,希望能夠將店裡生意越做越好,慢慢的將店面擴大,也希望員工能在這裡成長獨立,一起讓來店的客人享受專業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