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店家職人專訪

店家職人專訪

Apr-21-2022

<中壢-VR店> 始終如一的吳老闆

店長:吳建志老闆

店家:VR輪胎館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1032號
 


 

【轉戰三間店】

從事輪胎產業已達29年的吳老闆,原先的第一家店面是從哥哥手中接下來經營,之後開了屬於自己的店面。爾後因政府的土地徵收,再加上想要在年輕時放膽去闖,因此成立的具有停車空間、腹地寬敞的第三間店,至今已20多年。
 

【同業互補,並非惡性競爭】

在這一行其實也是服務業的一種,老闆說經營方面希望能將自己的所學都貢獻給客人,並認為在同業的相處之間,是要秉持著彼此互補的心態,而非拿客人的需求來做惡性鬥爭。心思細膩的吳老闆也會將客人的回饋逐一做紀錄,透過服務客人的過程,進行意見的交流與學習,將此轉化成進步的養分。


【服務始終第一】

採訪過程中,吳老闆告訴我們雖然開店經過漫長的20幾年,但仍每天期許自己始終如一,在接待服務、售後服務、以及施工方面盡量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客戶之間培養默契與建立信任感。

老闆偷偷的告訴我們,在開店的歷程有經歷過很多挫折,尤其是在客戶服務的部份,只要引發任何的客訴糾紛,吳老闆都會盡心盡力的去安撫客戶,以彌補客戶心中任何不愉快的感受。

採訪到了尾聲,吳老闆也告訴我們:「慢慢的把自己所學的東西傳給店裡的的年輕人,現在自己是負責管理與接待客人,其它的都交給比較年輕的師傅處理,他們有些人跟了20年,年紀最輕的也跟了2年,技術與服務態度也是一級棒,希望他們能夠延續自己的理念並持續傳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