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店家職人專訪

店家職人專訪

Dec-13-2021

<屏東-東浲店> 汽車醫生的老闆夢

店長:曾鋧棠老闆

店家:東浲輪業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1532-7號

【從夢出發】

從事輪胎銷售多年,因心中的一場老闆夢,踏上了開店的旅途。曾老闆自詡為汽車醫生,在這個薪資與時間不成正比的行業中,很快地遇到了第一個困難…招募員工,不過因為老闆的努力不懈,即便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也能夠一肩扛起,致力於讓消費者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專業使人安心】

第一次見面最重要,環境整潔、待人親切是曾老闆想給消費者的感受。當然最重要的是專業度,為了使消費者對自家產品提高信心,首先需要提高自身對於產品的瞭解,並透過流暢的產品介紹、專業從容的應對問答,目的即是讓車主們使用的更加安心。




【從前甘苦.造就現在成就】

採訪過程中,曾老闆回憶起以前讀汽修科,老師每天監督大家努力考照,當時的他覺得好辛苦、好麻煩,雖然每天抱怨著,但最終也因為自己努力不懈的精神,考取了多張備受肯定的證照來證明能力。因為這些努力獲得的果實,現在經營屬於自己的夢想,才能將專業度發揮到最大。當車主的愛車有狀況來詢問時,曾老闆總是能仔細的找到其他店家忽略或是尚未發現的問題,這就是獲得最大成就感的來源!曾老闆說:「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好像沒有什麼,但對於一位師傅來說,發現一個別人發現不到的問題,然後解決它,是一件非常興奮的事!」採訪到了尾聲,這位汽車醫生,帶點靦腆的笑容,期盼著未來能為更多的車主們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