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分類

活動花絮

Jul-13-2016

2016 DUNLOP「新胎強勢來襲」

DUNLOP登祿普「SP SPORT MAXX050+ & VEURO VE303」輪胎新品上市記者會


 

風靡全日本,熱銷市場排行榜,日本頂級轎車與豪華休旅胎,首度登台

登祿普「SP SPORT MAXX 050+ & VEURO VE303」強勢來襲

世界前五大輪胎品牌「DUNLOP登祿普」,於2016年07月12日下午兩點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辦「SP SPORT MAXX050+ & VEURO VE303」(以下簡稱MAXX050+ & VE303)新品上市記者會,日方對於此次新品的上市相當重視,住友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山本董事 特別親自來台參與發表會,見證新胎將如魔術般的亮相上市。主辦單位在新胎的揭幕儀式中,特別結合魔術的巧思,安排揭幕的橋段,讓現場貴賓對新品「MAXX050+ & VE303」更是印象深刻!
 


直擊最專業、最真實的輪胎測試,DUNLOP登祿普即將掀起換胎風潮!

從19世紀開始,創辦人登祿普先生發明的充氣橡膠輪胎風靡市場,勇於挑戰的企業DNA一直延續至今,優良品質深得消費者的信賴。這次DUNLOP登祿普專為豪華休旅車及頂級中大型轎車特別推出MAXX050+及VE303兩款極致輪胎,並特邀寶島瘋車訊主持人邢雨龍,親臨現場分享實際駕馭「VEURO VE303」新胎的測試心得這兩款新品「MAXX050+ & VE303」,皆有省油、安全、耐磨、濕地剎車的超強性能,更是消費者假期出遊最佳且最安全的選擇!另為照顧一般的SUV車款,DUNLOP登祿普同步推出高CP值、省油又耐磨的「GRANDTREK PT3」。也針對一般的中小型車款,也推出了全民經濟胎「SP TOURING R1」,不僅抗濕滑,不怕雨天,更是低油耗、重環保的最佳胎款。現場將有火辣的拳擊美女表演,以輕鬆有活力的方式為商品揭開序幕,拳擊美女身上的胎紋展示更是讓現場貴賓看得目不轉睛!無論是哪一款輪胎,皆兼顧了安全性、操控性及舒適性,讓車主在道路行駛間能輕鬆享受駕馭的樂趣,登祿普四款新胎的上市,勢必掀起一股新的換胎風潮!
 

VEURO VE303-日本製造原裝進口,使用低發熱橡膠結合頂尖技術,大幅降低燃料消耗,絕對省油

巧妙運用「低發熱接著橡膠」配方特性,讓二氧化矽的高結合力使得輪胎與路面的密合度大幅提高,藉由抑制多餘的磨擦發熱進而減低滾動磨擦細數,達到更省油的效果!搭配上全新配方濕地抓地力提升劑,使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至最佳狀態,更安全!
 

SP SPORT MAXX050+ 日本豪華休旅胎,首度登台,獨創三大進化特性,讓您流暢駕馭,盡情馳騁

胎體結構強化,並全面優化接地輪幅,讓安定操控性能更加得心應手,高效率的排水系統提升乾濕地上的表現,輪胎內外側的胎紋不對稱設計,在乾地、濕地都提供了高煞車力,輪胎內側分配槽的最佳化,在濕地能將阻力提升至最佳狀態,避免打滑,而獨創真圓匹配胎體結構,使輪胎負重能均勻承載,提供高速穩定性和優異的過彎性能,並且保有安全寧靜、頂級舒適的駕乘感受!
 


勇於挑戰創新的百年企業DUNLOP登祿普」,英國發跡,19世紀末進駐日本

「DUNLOP登祿普」為歷史上第一個跨足海外的輪胎工廠,1980年代,日本DUNLOP台灣總代理國住橡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DUNLOP登祿普輪胎在百年來的賽事中屢屢締造佳績,其品質深獲廣大車手的信賴。勇於挑戰的企業精神,雖發跡英國,但現已是世界輪胎領導級品牌製造商,更是許多歐系房車的指定標配!DUNLOP登祿普不斷突破的競速傳奇,相信會持續到下一個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