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分類

最新消息

Jan-19-2017

2017登祿普輪胎 全新主視覺登場<創新路 無止盡>


點上圖連結完整形象廣告!!


1888年英國人登祿普先生,於英國愛爾蘭發明世界第一顆充氣輪胎,19世紀末成為第一家跨國性的輪胎公司。第一個海外工廠據點是日本神戶,並從日本持續發揚光大延伸至美洲.澳洲…世界各地。
登祿普輪胎走遍全球各地,跨越百年,堅持持續提供給車主強韌安全的世界級工藝品!因現今全球注重環保議題,所以也致力研發最新技術-環保胎!
2016年 開發全新技術 ADVANCED 4D NANO DESIGN,全面提升輪胎低油耗、抓地性和耐磨性能!

DUNLOP登祿普於2016年7月正式發表四款全方位新胎
為豪華休旅車及頂級中大型轎車特別推出MAXX050+及VE330兩款極致輪胎,並特邀寶島瘋車訊主持人邢雨龍,親臨現場分享實際駕馭「VEURO VE303」新胎的測試心得。這兩款新品「MAXX050+ & VE303」,皆有省油、安全、耐磨、濕地剎車的超強性能,更是消費者假期出遊最佳且最安全的選擇!另為照顧一般的SUV車款,DUNLOP登祿普同步推出高CP值、省油又耐磨的「GRANDTREK PT3」。也針對一般的中小型車款,也推出了全民經濟胎「SP TOURING R1」,不僅抗濕滑,不怕雨天,更是低油耗、重環保的最佳胎款。

2017年將持續創新進化,將品牌精神延續至全球 [創新路,無止盡 ] 百年工藝,轉動未來[登祿普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