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

Mar-28-2017

2017 DUNLOP登祿普輪胎試乘體驗活動

2017年開春,DUNLOP登祿普輪胎精心策畫首場,結合專為高性能、歐系豪華房車、經濟節能與SUV車款等不同設計訴求四款新胎的豐富駕乘體驗活動盛會!

DUNLOP登祿普輪胎3月15日於台中舉辦四款全方位新胎的試乘/駕體驗活動。此次試乘體驗活動當天最重要且最亮眼的主角為針對一般中小型車款所設計的全民經濟舒適胎款系列「SP TOURING R1」,不僅抗濕滑不怕雨天,耐磨耗性能提升,更是安靜舒適性的最佳胎款,SP TOURING R1在臺灣販售的輪胎尺寸共有27種,從13吋到16吋,車型包含中型到小型轎車、掀背車等等,提供給重視肅靜性、耐磨性之車輛,同時賦予輪胎高品質及安全性能。
專為高性能、歐系豪華房車打早的SP SPORT MAXX050+ & VEURO VE303兩款極致胎款,擁有省油、安全、耐磨與濕地剎車的超強性能,是消費者假期出遊最佳且最安全的選擇!為照顧一般SUV車款,DUNLOP登祿普推出了高CP值、省油又耐磨的「GRANDTREK PT3」胎款。活動當天人山人海,試乘試駕後佳評如潮,活動可說是圓滿成功。

百年工藝‧轉動未來
創新路‧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