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分類

媒體報導

Apr-19-2017

全民房車胎SP TOURING R1 <測試報導>

本文轉貼自U-CAR 網路汽車共和國

撰文:吳加男,攝影:吳加男

原 文 連 結

感謝U-CAR編輯體驗報導

點下圖R1產品規格介紹


Dunlop在2016年發表多款輪胎新品,包含高階轎車用Veuro VE303、高階運動休旅SP Sport Maxx 050+ SUV等,其中,還有針對主流中型與中小型轎車的SP Touring R1輪胎,對大眾消費者來說,這款胎更適用於日常行車、通勤等一般需求,尺寸提供有13吋至16吋規格,切入使用數量最大的用車族市場。
 

而日前Dunlop為SP Touring R1新品在臺中舉辦體驗會,U-CAR也應邀前往參加。SP Touring R1的產品主要訴求為「高耐磨里程」,其他特色還包含有低滾動阻力、更佳的溼地制動性、舒適性等。其鎖定的市場族群為一般主流消費者、中型轎車、通勤族群。

U-CAR試車組前往臺中,參加Dunlop SP Touring R1的試胎體驗會,同時更深入、更全面性的瞭解這款輪胎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