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分類

店家職人專訪

Jan-20-2022

<台南-宏全店>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店長:蔡焜勝老闆

店家:宏全輪胎行

地址:台南市和緯路四段356號

【為小棉襖出發】

蔡老闆從事這個行業將近40年了,當初因為寶貝女兒即將出生,為了養家糊口給女兒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環境,因此踏上一個全新的旅程。

【專業技術,在地熱情】

在這個行業中技術固然重要,但服務態度也相當重要,需要讓消費者感受到老闆的熱情,因為在台南有許多相同類型的店面,以價格競爭來說大家不相上下,那麼唯一能留下顧客的最大辦法即是「服務態度」。老闆說「我的客人幾乎都很注重在地情感,不一定會因為你比較便宜就給你維修,所以我希望我給客人的印象是CP值高且服務也很讚!」蔡老闆也有特別提到,每天最大的成就感是協助客人檢查車輛,並處理其它車廠無法維修的問題,從而獲得顧客的信任,也漸漸培養了許多常客們。

【相濡以沫,飲水思源】

在現今時代變動的趨勢下,電腦化的技術逐漸興盛,傳統以人力為主的店家,維修師傅常因大環境影響或是身體狀況、年齡限制等因素選擇離開輪胎行,從北到南的店家大多都面臨到缺工問題嚴重。但非常難能可貴的是,在充滿人情味的台南宏全店,仍然有兩位專業師傅一路跟著老闆守在店裡工作,至今已和老闆共同打拼了7、8年,是員工、也是家人,更是蔡老闆除了寶貝女兒之外最珍惜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