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全部分類

店家職人專訪

Apr-07-2022

<桃園-億鑫店> 努力向上為己任

店長:廖昱清老闆

店家:億鑫輪胎行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二段117號

【人生只有一次】

廖老闆從事這個行業30幾年了,當初希望將自己所學到的東西傳遞下去,帶著家人的期許踏上一個全新的開始。在開店過程中雖然遇到很多困難與挫折,但是廖老闆認為人生只有一次,只要咬緊牙關一定能撐過去,不想要有遺憾,想要闖出一片天給家人們看。

 

【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

當初16歲的時候就開始當學徒了,從南部學習技術後,到了桃園開店,因為廖老闆做人老實、細心,不擅於向客人推銷。靠著仔細幫客人檢查客人不會注意到的小細節,擄獲了許多客人的芳心,因此累積了不少熟客支持!


 

【夫妻合力,共創雙贏】

採訪過程中,老闆告訴小編,他和老婆一起攜手經營至今,老婆主要負責內部事務,而老闆負責服務客人處理車輛維修,雖然草創時期非常辛苦,但秉持希望能繼續服務到更多客人的信念,還是漸漸地撐過來了。

老闆說在這5年當中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客人,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己是抱持著持續學習的心態在為客人服務。雖然也曾遇過很不友善的客人,但都藉此當作是在鞭策和磨練自己,讓自己的心靈更加茁壯。

採訪到了尾聲,老闆娘告訴我們: 「希望未來能夠在尋找員工的時候,找到相同理念與目標的夥伴,雖然彼此是雇主與員工的關係,但是老闆娘認為能夠獨當一面的人才是他們想要找的合作對象。」期待不久之後的將來能聘雇到心目中的人才。